Samsung Galaxy Fit3 平玩智能手錶!HK$500 有找好抵用

| 周傳禮 | 28-02-2024 02:38 | |
Samsung Galaxy Fit3 平玩智能手錶!HK$500 有找好抵用

Samsung Galaxy Fit3 近日發布,是 Samsung 少有的平價智能錶,入手價不用 HK$500,但功能都算齊全,續航力最多可達 13 日。而且外型似傳統腕錶,更容易與不同服飾搭配,頗值得推薦用家入手,隨時監測健康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Galaxy Fit3 外型易於配搭?

Galaxy Fit3 採長方型設計,錶面為 1.6 吋 256 x 402 像素屏幕,錶身厚度只有 9.9mm,重量亦只有 18.5g,相當輕盈,加上特別別設計的錶帶扣,長時間佩戴都舒適。而且錶身沒有太多按鍵,設計偏向簡約為主,加上鋁金屬的質感,不論搭配西裝或運動服都適宜,算是一款萬能搭配的智能錶。

Galaxy Fit3 功能實用?續航力如何?

不少用家都覺得智能錶需要經常充電,但 Galaxy Fit3 的電量最多可長達 13 日,讓用家可以安心使用,隨時進行鍛煉,記錄運動狀況。而且 Galaxy Fit3 取得  5ATM 及 IP68 防水防塵保護,進行水上運動時都適用。事實上 Galaxy Fit3 支援超過 100 種運動模式,種類極為豐富,而當中的步行、跑步、橢圓訓練機、划艇機、泳池遊泳、動態健身六個模式更可自動偵測啟動測,極為方便快捷。

Galaxy Fit3 有什麼監測功能?提示訊息如何?

Galaxy Fit3 可記錄用戶的心率及血氧情況,並評估用家的壓力水平。另 Galaxy Fit3 還可以監測用戶的睡眠狀況,並建議如何進行調整。提到監測功能,Galaxy Fit3 亦有出色的 Notification 支援,實用度不俗。

Galaxy Fit3 抵玩嗎?

托玩!Galaxy Fit3 售價只要 HK$498,更可以 HK$118 額外加購深綠色或橙色的彈性運動錶帶,價格易入口,加上 Samsung 國際大牌,確實相當抵玩。另外,Galaxy Fit3 相比 Fit2 屏幕大幅提升,的確更易用,只是記者覺得錶身設計帶有 Huawei Watch Fit 的影子。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